Monday, April 10, 2006

大個仔喇~

剛過去的星期六, 是我的一個高大、威猛、靚仔的表弟大婚之喜, 平時, 這大男孩予人印象是文質彬彬和沉默寡言, 是挺乖的.

在婚宴中, 深深感受到兩人的興奮、雀躍, 看著他'滿場飛'向周遭的親朋戚友對飲, 看著他滔滔不絕的說話(對比平時多), 加上十分的酒意下的他猛力地擁抱了我幾下, 使我差點兒窒息, 嚇了我一跳, 可想而知, 結婚是件令人極期待的美事.

由兩小無猜手拖手走到承諾結伴終老, 為生命畫上一個幸福、美麗的分號, 延續美滿人生, 實在來得不易, 也來得自然啊!

" 劉德華 " * 願你倆口子永遠恩恩愛愛, 甜甜蜜蜜, 鍾愛一生! *

7 comments:

梁巔巔 said...

"由兩小無猜手拖手走到承諾結伴終老, 畫上一個幸福、美麗的分號, 延續美滿人生, 實在來得不易, 也來得自然啊!"

要在世間上找到一個自己又鍾意, 對方又鍾意自己的人的確難得.

Carrie said...

"結婚是件令人極期待的美事"

每次幫人做wedding-planning都好有呢個感覺

Anonymous said...

妳大個女未呢?

Water said...

Hi 肥巔,
你搵到未呀?

Hi Carrie,
有同感喎.

Hi 深森心,
當然大個女啦,我用成人身分證嫁.

Anonymous said...

自掘墳墓啊!

=P

Water said...

Hi wilson,

Ha...你開始掘梗墳墓嗎?
我身邊的好幾個朋友(無論男或女)都很渴望跳入這「墳墓」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??衰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