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7, 2006

從苦中作樂

好幾個多月前的我,天天千篇一律地上班、下班、吃飯、睡覺,相信大家都如我一樣,餘下可花的時間多是行街、買東西、睇戲、食野。。。。蠻充實呀?!

每個人都愛吃,包括我自己在內,喜歡到不同地方試新菜式,美食實在看得人眼花撩亂,無疑食物能帶給人開心和快樂感覺,有時,甚至會內心發笑啊。

另外,我喜愛是濃濃苦澀的朱古力味道、有「趙」頭又清新涼快的口香糖、及香甜舒緩的潤喉糖的感覺,可說是我的精神支柱呢!(缺一皆不可)

5 comments:

Carrie said...

Airwave也是我的精神支柱!=)

Anonymous said...

妳不開心. Right?

梁巔巔 said...

肥死妳~

Anonymous said...

唔怪之得......

Water said...

Hi carrie,

Airwave 也是我的最愛! ^__^


Hi 深森心,

開心與不開心,兩者於我的生活裡是雙線發展,有時會如恆生指數般不穩定,絕不為奇,這正是我了. He~


Hi 肥巔,

為要拍住你上麻!Ha~~ joking only!


Hi magic jordon,

唔怪之得什麼呀,你亦是如此咩?